Normcore

封面@君愿
随缘摸鱼,不接单
不常上线

     兰波(7/7)
✨我永恒的灵魂,注视着你的心,纵然黑夜孤寂,白昼如焚。

✨整个太阳是残酷的,整个月亮是苦的,辛辣的爱情使我满身麻醉,龙骨崩散,沉入海底。

✨我将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想。但无尽的爱却来自灵魂。

✨——诗人说,你在长夜的星光下 来找寻你采撷的花朵, 说他曾在水上看见,枕着长长纱巾的 洁白的奥菲利亚随风飘动,像一朵盛大的百合。

✨我终于使人类的全部希望在我脑子里彻底破灭。我像猛兽一样跃起,把一切欢喜统统勒死。

✨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眼里一片海 我却不肯蓝

✨为了扼死希望,我在整个欢乐上做凶兽的猛跳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